#科技
#电影
#手游
#商业
#音乐
#篮球
#时政
#摄影
#哲学

愚人节

今日4月1号,是不是说什么都不会被当真?


很烦那些为我生活操心的想法,说法,看法。

为什么,我的生活你们要这么用心的去烦恼?从小就这般,为何?

每一次反叛,为何你们总是听不见我的声音?

是不是真的只有相逼的时候才能听见我的想法?

非得撕破脸皮吗?

“想要改变世界,先要改变自己。”这话说的其实就是,不要总想着改变别人,改变环境,让自己换个角度,从别的角度出发,说不定就能接受人家的想法了。

我明白这些人对我担心的原因,但是,这些在我的三观中都是站不住脚跟的。于是,我才选择从我们的关系出发去看待这件事情。我们是家人,你们都是我愿意舍身去挡子弹的亲人。在这个角度出发,当我最大忍耐能说的只有那句“再说吧”,为何你们听不见我的无奈。难道你们看到我捂住自己的灵魂去将就你们的看法,才是所谓的正解吗?

或许因为我们真的是一家人,才传承者如此固执的基因吧。

评论

© Blackjack!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