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科技
#电影
#手游
#商业
#音乐
#篮球
#时政
#摄影
#哲学

突然的失眠

闭上双眼,在那半睡半醒之际,一个虚无缥缈的声音问道:“如果让你挑一个名字,那个人便会进入你的美梦,你会选谁?”

我张开嘴,想要说出那个最近常常出现的名字,但瞬间所有思绪像是被真空抽干了。本能为了这个美梦,使劲让脑子运转起来“算,这个记不起来便换一个。”这空白来的如此触不及防,数张熟悉的脸庞从眼前掠过,可偏偏这些人儿都在这个瞬间变得如此陌生,就像是从未认识过。

微张开的嘴唇开始越发干燥起来,喉咙正努力想要发出声音,突然间感觉像是被一只强劲有力的手掐住了脖子,猛地一下子将整个人扔进峡谷中,而好像只要我能说出那些个名字中随意的一个,我就能得救。可是慌乱中脑袋依旧空白一片。

坠落感让人猛地瞪开双眼。伸手抓来手表一看,距方才躺下已过去了半个多小时。此刻,那些个名字像咒语般回印到脑海里,为了不再忘记,在心里使劲地默念着。一不小心,整个人就清醒了过来。接下来等着我的,正是那一个犹如峡谷一般黑暗的长夜。可是那咒语已无法带我入梦,纵便再多想几个名字,也无补于事......

评论
热度(2)

© Blackjack!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