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科技
#电影
#手游
#商业
#音乐
#篮球
#时政
#摄影
#哲学

现在每次喝完罐装啤酒,都要把易拉罐拉环放回罐子里面,听着它掉进去之后“咔喇”的响声,“还它一个灵魂”。

夜深人静时,总有人会给自己的生活做做修饰,美好的像似加过滤镜,悲情的犹如褪去色彩。音乐响起那一刻,情绪又怎能没有丝毫波动?很是像“噗哧”一声打开易拉罐,融在酒中的二氧化碳应声躁起,涌向开口,漫出铝罐。还来不及吸掉,啤酒带着它的泡沫顺着罐身流下,滑过握着罐身的手。就算慌忙中找来纸巾擦干,罐身和手还是黏糊糊的让人烦躁。一口一口的喝啤酒的时候,把拉环穿过食指把弄。明知拉环片的锋利,却忍不住时不时用拇指摸过,然后看看自己手指有没有被划破。不知多久之后,再次拿起罐子,小吃惊已经把酒喝完了,却还是往嘴里送去,仰头,“呼呼”几声,把铝罐里面所剩的几滴啤酒吸入口中。轻轻“咔”的一声,罐子被放到桌上,这时手还没有放开,食指在那锋利的开口上磨着,想要脱下刚刚穿着的拉环。拉环滑至指尖时候,拇指顺势移向食指,捏住拉环,然后慢慢送进开口,双指放开,“咔喇”。然后把罐子推向方才已经喝完的几个酒罐那边。注视几秒,数着刚才被自己还回去的灵魂。

音乐还在播放。左手绕过蜷着的双腿抱住右臂,下巴靠在右膝盖上,脑袋往左边歪着,脸颊就贴着左膝盖,目光慢慢从酒罐上移开。也不知要往哪看,干脆闭上了眼睛......几分钟后,腿都麻了,左手一松,双脚顺势滑下椅子,屁股“噔”一下就坐回椅子上。后背重新靠回靠背,双手放在把手上,惺忪的眼睛缓慢的眨了几下。方才还感觉充实的胸前突然空寥寥。随便拿起桌上的铝罐摇了摇,“咔喇咔喇”地响。

“哼哼...灵魂还你了......”

评论
热度(1)

© Blackjack! | Powered by LOFTER